学校专家组对我院三个本科专业进行校内评估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356

201612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校内本科专业评估启动大会。校长黄路生院士、副校长贺浩华出席,校内外84位专家、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校长黄路生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评估,以评促建,改进本科教学中的不足,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副校长贺浩华希望评审专家为我校专业建设“开良方、抓良药”,找准问题,理清方向,明确目标,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教务处处长魏洪义对此次本科专业评估的日程安排和评审工作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

根据学校教务处的本科专业评估日程安排,以江西财经大学谭光兴教授为组长的学校专家组一行,于1228-29日对我院教育技术学、农艺教育、数字媒体艺术等三个本科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各专业负责人向专家组认真汇报了各专业培养目标定位、特色及其如何实现并接受了专家的质询,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各专业的实验室、查阅了学生毕业论文与试卷等教学资料、对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度访谈,形成专业评估的反馈意见,并结合学院办学的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的具体建议。

院领导黄国清、刘善军及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专家组的评估意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