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493

  

125日,为了保证我院15级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能够顺利开题,并对其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及方法等提出指导,我院2016年下半年开题报告论证会于职师院院办三楼顺利举行。江西财经大学钟元生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胡重庆教授及校内部分导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午8:30,开题报告会正式开始,由钟元生教授主持,15级职业技术教育学及教育技术学专业共7位研究生依次上台对自己的开题报告进行论证,时间为每人8分钟。其次,各位评审专家指出学生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开展研究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

  

研究生汇报结束,评审专家一起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开题报告进行了讨论。经过大家商讨,5位同学的开题报告获得通过,2位同学暂缓通过。暂缓通过的同学必须在导师的指导下,一个月以后再由专家审定是否符合开题论证。开题报告严格把关,让研究生对论文的选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对自己今后的研究内容和方法更加明了清晰。

我院部分2016级研究生也到教室进行了现场观摩。(来源:教学办  文/图 左建航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