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江西首届教育学学科联盟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659

20161120日,由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西省首届教育学学科联盟研究生学术论坛于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洁琼楼四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参会对象为省内外高校导师和江西省各学科联盟单位的全日制研究生。

 

专家现场报告  

  

论坛正式开始,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何齐宗教授致开幕词。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光礼作了题为《“双一流”建设的三重突破:体制、管理与技术》的报告。  

  我院研究生左建航在现场交流   

专家报告时间结束后,各学科联盟单位的十二位全日制研究生代表依次上台汇报自己的研究成果。我院16级研究生左建航同学在论坛上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问题》做了交流

我院参会师生合影

  

论坛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论坛,有利于校间的合作交流,同时大家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得到提高。(来源:研究生教学办   文/左建航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