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大志、锐意进取为考研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512

怀大志、锐意进取为考研

--2017年职师院考研动员大会

927日下午3点30分,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在二教106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职师院考研动员大会”。主讲人为职师院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兵,职师院全体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得到众多领导、老师、同学的关注。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兵作为主讲,从就业形势、人生追求、改变人生等几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找准方向,认真准备考研,勇于迎接挑战。动员大会主要从:为什么考研、考研流程、考研考什么、如何选择学校和报考、如何复习、如何调剂复试和面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此过程中也为大家详细说明今年考研新政策,备考过程中注意的问题,分析了我院学生备考的优势及劣势;还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与分享了我院历届毕业生考研的喜人成绩,希望我院有志同学早做打算,积极准备,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可能的为考研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从学院近年考研情况看来,报考率及升研率逐年攀升,相信只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同学们就一定会梦想成真。希望大家坚定理想,全力以赴,备考同学“面对诱惑,我们要耐得住;面对困难,你要挺得住”,争取取得优异成绩,考取自己理想的院校,为自己、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