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设计师杨超先生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441

  

620日,职业师范学院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杨超先生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做一个国际化的设计师》的学术报告。职业师范学院相关专业教师、部分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杨超先生分享了自己的设计创作经历,阐述了自己独特的设计思想。他的艺术理念和灵感极大丰富了师生的知识面,拓展了师生的设计视野,激发了广大师生设计创作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信心。

  

现场图  

  

  杨超先生是留德学者、国内知名设计师、芬兰阿尔托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原芬兰赫尔辛基艺术与设计大学)客座研究员、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会员、美国纽约艺术指导俱乐部(NYADC)会员、中国包装协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意大利A'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奖国际评审、波兰奥斯维辛政治海报双年展国际评审。鉴于杨超先生的学术水平及学术影响,职业师范学院聘请其为学院的客座教授,并颁发了聘任证书。(职业师范学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