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举办的“赣江文化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646

    628日,由校工会、教务处联合举办的“赣江文化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名达楼106教室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4位青年教师参加。校党委书记曹国庆研究员、校长黄路生院士、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教授、副校长贺浩华教授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教学竞赛设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组二个类别,各位参赛选手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三个方面精心准备、沉着应战、尽情展示,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国家教学名师、原副校长杜天真教授作了总结性点评,他高度评价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同时从课堂教学的组织、教学方法的选用、教学案例的精选等方面指出了尚存的一些问题。

    经专家们的综合评定,我院参赛教师宋心果老师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一等奖、史劲婷老师获自然科学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