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二个“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1-10-28浏览次数:592

2011年10月27日,职业师范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分别在江西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及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正式挂牌。我校副校长贺浩华、研究生处副处长彭齐东,职师院院长黄国清、党委副书记刘志兵、副院长苏力华等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江西信息电子工程学校和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为全国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都是江西省办学实力最强、规模最大、集学历教育、社会职业技术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于一体的综合性普通中等专业学校之一。近几年来,职师院利用全国重点建设师资培训基地的优势分别与在职教师资培养与培训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合作的。本次把这两所学校作为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旨在提高研究生教育整体水平,促进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探索职业教育“产、学、研”结合的新途径,达到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研究生整体素质的目的。(刘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