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464

为进一步夯实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928日下午,职业师范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本科专业评价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育技术学、农艺教育和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

三位专业负责人代表各自专业组介绍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进展情况,各相关专任教师按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逐项汇报了各自所承担材料的准备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三个专业的教师围绕评价指标要点分享了定性材料的撰写经验。

与会院领导对专业拟提交的参评材料逐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与完善意见,同时鼓励各专业教师要充分发挥好学院教育学科的优势,吃透评价指标的精神内涵,对接学校、学院及专业的办学特色,对拟提交的材料进一步打磨,进一步提高三个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材料的质量,为学院顺利完成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供稿:职师院 祝爱锦      审核:黄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