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研究生创新基地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413

98日,职业师范学院“研究生创新基地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实验学校正式挂牌。副校长曾志将、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实验学校校长黄学碧为基地揭牌,校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职业师范学院院长张继河、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实验学校副校长刘方绍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成立于20078月,校园占地面积约60亩;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备,现有教职工210多人,学生 3900余人;学校奉行“鸿之所向,乐而所往”的办学理念,管理理念日臻完善,是一所潜力与活力并俱的学校。此次实践基地的挂牌,将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训练,为我校教育类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提供多平台支持。职业师范学院将依托好这一平台资源,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教育研究、师资培训、专业服务等方面,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实验学校加强深度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类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奠定扎实的基础。

供稿:职师院张学玲      审核:黄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