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一行深入职业师范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682

64日下午,校长赵小敏教授在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就学院“一院一楼”建设情况、实验技术人员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开展专题调研。职业师范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参与调研和座谈。

院长张继河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一院一楼”建设与使用的总体情况,学院副院长刘善军就职业师范学院实验教学的开展情况、实验技术人员的基本情况、实验技术人员培训情况、管理机制、考核及激励机制等作了专题汇报,对如何强化实验技术人员管理与改革提出了建议。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晓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文君等学院负责人和分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院领导,以及部分实验人员也参加了在职业师范学院举行的专题座谈,与会领导和实验人员结合各自情况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赵小敏教授指出:一是要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扎实开展实验人员管理专题调研,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聚焦学校实际情况,研究改进我校实验人员管理具体措施,提升实验人员管理水平,提高实验教学的工作效能;三是要聚焦立德树人,发挥好实验人员专业能力,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