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举行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学生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26

为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月活动325日下午,职业师范学院举行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学生工作扩大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柳军、院团委书记陈木森、院学工办主任张智、院学工办老师郭巧灵、谢文芳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会上,陈木森首先就党团相关工作做出安排,他表示作为团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一定要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党团知识的教育和学习。在部署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月工作上,张智提出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力量,通过融媒体平台进行安全教育系列推送宣传,设立安全督导员实行先生宿舍安全网格化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郭巧灵就心理预警机制作出强调,春季是心理健康问题高发期,各班学干要注意本班同学心理健康动态,出现异常第一时间向学院老师反馈。在学风建设和文明养成方面,谢文芳指出,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身本领,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念。最后,柳军强调在安全教育宣传上,要天天讲、经常查,守底线、保平安,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会议,将安全教育宣传深入到学生心中,让广大学生领悟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真正把安全防范落到实处。

 


供稿:职师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