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举行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98

为给正在考研的同学们加油鼓劲,125日晚上,职业师范学院举行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我院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冯若琳、童玲霞、董雨鸿、魏崇威4位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学工办老师谢文芳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谢文芳向冯若琳、霞、董雨鸿、魏崇威4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冯若琳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常考的考点,鼓励同学们最后冲刺阶段再拼一拼,多学多看多写,同时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童玲霞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常考考点,给同学们分享了政治和英语的学习,鼓励大家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董雨鸿通过ppt的形式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科的复习方法和各种题型的解题关键,分享了她考研时的方法,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学习进度制定合理的计划,找到方法和节奏,不断学习。魏崇威根据她的考研经历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考点,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要注意的问题,通过分享考研心得鼓励同学们勇敢的选择好的院校,努力学习,坚信自己可以成功。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考研技巧,还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在考研的道路上会更加坚定。最后,祝所有考研人都能考到心仪的院校成功上岸。


供稿:职师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