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410

323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国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黄国清指出,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既要注重形式、又要注重内容、更要注重实效。各党支部要做好研究规划、精心组织实施,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供稿:黄昭栋       审核:黄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