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221

    为更好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3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学工办主任张智院学工办老师郭巧灵、谢文芳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郭巧灵从新学期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创建、校园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强调新学期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新学期学风建设和寝室文明创建工作,重点检查寝室安全隐患问题,做好禁止使用大功率、私拉电线充电安全教育宣传,同时要求各班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张智对本次会议内容总结,他表示学生干部要积极做好带头作用,做好学院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在就业方面要积极引导同学们就业,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问题,希望在新的学期职师院能够呈现出更多新特色、新亮点,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供稿:职师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