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通用技术工程学校朱迎强书记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87

20201230日下午,江西省通用技术工程学校朱迎强书记,邀来我校作了题为《我从事的中等职业教育工作》的学术报告会由职业师范学院院长张继河教授主持,职业师范学院教师、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朱迎强书记以江西省通用技术工程学校的建立和发展为例,为师生们详细解读了我国当代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中等职业教育的起源、中等职业学校的类型、中等职业学校的设置标准、中等职业学校的主要工作内容、中等职业学校的分级标准及质量评价体系等内容。同时,朱书记结合自己从教三十余年的经历,畅谈了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的意见》等重要政策文件的理解。整场报告案例鲜活、内容丰富、视野开阔,体现了较强的实践厚度,师生们深受启发。

供稿:陈中、滕茂    审核:张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