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376

1222日下午,职业师范(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惟义青创园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浩华同志,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书记彭小波同志莅临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张继河同志主持,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同志所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旗领航 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奋勇前进工作报告。彭小波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职业师范(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刘善军、苏力华、张继河、柳军、黄国清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贺浩华同志代表校党委对职业师范(技术)学院第三届党委在各项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三化”建设;三是要聚焦立德树人,提升育人实效;四是要坚持从严治党,带头廉洁自律。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彭小波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黄国清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柳军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供稿:黄昭栋             审核:黄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