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45

12月15日下午,职业师范学院在青创园报告厅隆重召开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郭军海、职业师范学院党政领导、计信院团委书记李飞老师、校学生会代表张骁、各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代表及我院88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郭军海书记对过去几年来职业师范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牢牢把握理想信念教育的根本点,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牢牢把握团学组织自身建设的基本点,积极推动团学工作更进一步。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表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乐于奉献,希望职师学子在工作上认真努力,在实践中开拓进取,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第三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11名和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7名。



 

供稿:职师院团委  审核:黄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