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职业师范学院辩论队伍在“新秀杯”辩论赛中跻身四强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46

125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新秀杯”辩论赛八进四复赛在五教105举行。据悉,此次辩论赛中全校共有32支队伍参加初赛,经过初赛及多轮复赛后,职业师范学院的“发际线和我作队”和“跪求对方一辩稿队”两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八强,一同竞争四强席位。

我院两辩论队伍分别就“道德的主要根基是理性思考还是感性体悟”、“当代社会中情商比智商更重要还是智商比情商更重要”两个辩题与“迪士尼在逃辩论队”、“文理联队”展开辩论,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整场比赛气氛紧张热烈。我院“跪求对方一辩稿队”展现出优秀的表达能力和敏捷的反应能力,以出色表现战胜对手,成功跻身四强,取得了职师院辩论队近年来的最好成绩,展示了职师学子的非凡风采。期待职师院辩论队伍在四强决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供稿:职师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