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举行就业创业授牌仪式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400

为了给同学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实践平台,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创业,2020年9月24,职业师范学院在徽宁科技公司举行了江西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出席此次授牌签约仪式的主要人员有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柳军,副院长刘善军学工办主任张智,徽宁科技总经理黄志勇,徽宁科技技术总监龚涛。

徽宁科技总经理黄志勇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让我们能够更加清楚的了解所需要的人才来自于哪方面。而后校企双方对数字媒体专业校企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院副院长刘善军提出要以学生为主,提供专业的技术人员为学生提供岗前培训,并强调会后需要尽快落实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加快开展校企合作进度,以便于同学们开展就业、创业工作。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柳军与徽宁科技技术总监龚涛对数字媒体专业的培养和就业方向设计和开发两个方向进行了交流,他表示要分别从培养兴趣小组,引导学生自主学习、第二课堂等多方面开展工作,使同学们掌握自主学习的能力。

就业创业基地的建立意味着学院与企业长期合作关系正式成立,本次合作对农大徽宁科技在人才就业和应用上起到了合作双赢的作用,为同学们就业创业提供了途径,并帮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去更好的服务社会。



供稿:职师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