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665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大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10月15日晚上,职业师范学院在5教320、324教室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本次直播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展开分析。直播开始,心理咨询中心吴兴老师首先列举了大学生可能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给出解决方法,同时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进行宣传,帮助大学生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近年来,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各方面的广泛关注。作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增强自身心理健康意识,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显得尤为重要。

通过观看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心理援助的能力,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了解自己,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更好的适应社会,爱自己,爱他人。

 

供稿:职师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