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组织开展安全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85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安全知识,922日晚,职业师范学院三检开展“安全第一、教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主题观影活动

此次观看的影片《悲伤逆流成河》是一部以学校霸凌为主线的电影。影片中用“校园欺凌”为题材,主要从肢体暴力、语言暴力、互联网时代网络暴力等方面反映可能出现的校园安全现实问题。在同学们的学习过程中,校园环境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好的校园环境,才能营造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对学习的热情,所以校园安全问题尤为重要。

本次安全主题观影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的认知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并提高了同学们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最后,希望通过这次安全主题观影活动,能减少和避免发生在大学生中的各种安全问题,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

 

供稿:职师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