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33

为激发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了解更多考研就业的技巧与信息,916日中午,职业师范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交流会。院学工办老师谢文芳出席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谢文芳分享了她自己的考研经历,并就考研优惠政策、公务员考试等问题展开讲述,她表示在考研过程中要合理计划时间,调整好心态,找到自己学习的方法和节奏,并且在每一个学习阶段都要根据学习进度制定复习计划,更好地掌握考研学习内容。其次,在考研优惠政策方面,对考研流程、考试要求、奖助学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并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及时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做好准备。在公务员考试问题方面,她为2021届毕业生列举了相关考试信息,强调不论是考研还是考公,备考至关重要,在备考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一系列的困难,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

此次考研就业交流会,给2021届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明确了目标,掌握了方向,同时也坚定了对考研考公的决心。最后,希望2021届的毕业生把握机会,走出舒适区,做更好的自己。

 

供稿:职师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