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28

为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开展学生工作,9月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柳军、院团委书记陈木森、院学工办主任张智、院教学办老师祝爱锦院学工办老师郭巧灵、谢文芳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张智从学生工作、思想高度、安全意识等方面展开强调新学期初团委学生会干部对接工作,熟悉岗位职责,加强与老师、各干部、各班长支书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高度,做好自身建设、带好头,更好地服务同学。同时,应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大力排查非法网络贷,做好安全教育。

最后,由陈木森对本次会议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学生干部应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自身建设的同时服务好同学,肩负起自己的责任,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寻求帮助做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团结起来成为一支有作为的学生干部队伍,共同建设好职师院这个大家庭

                                            

供稿:职师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