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评估组来学院评估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招就处对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推动我校就业工作,12月11日下午,以校团委副书记贺媚为组长的校就业评估第二组来我院评估2019届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团委书记陈木森、学工办主任张智出席评估会议,随行的评估成员还有招就处钱萍、童阳计信院张阳森随同评估组到现场观摩。

会议伊始,黄国清表达了评估组一行来我院的欢迎和谢意,并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概述。而后,张智从就业制度、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就业渠道四个方面2019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同时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存在的不足,并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院团委书记陈木森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几个难点,招就处钱萍就难点问题提出建议并作出解答。最后,评估组长贺媚对此次评估进行了总结,首先高度肯定了职师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会将听取意见向学校反馈,以便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

此次评估是对学院就业工作的一个总结,也是一个向兄弟院系学习的机会,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相信定能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攻坚克难,将学院就业工作推上新台阶。


供稿:职师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