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喜获荣誉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96

2019年12月8日,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报告厅成功召开。学院共有25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其中15名正式代表、10名列席代表。

学生代表秉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学生委员会会议上,学院教育1701班马欣蕾当选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大会对第二十五届先进学生分会以及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职师院荣获先进学生分会,教育1601张金堆荣获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这份荣誉是对学生代表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激励着下一届各学生组织给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校、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基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职师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