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师生参加江西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81

20191130日,江西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召开。会议的主题为“新时代教育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来自江西师范大学等10多所高校的130多位教育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学院院长张继河带领教育学学科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学术年会。本届学术年会由江西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

江西省教育学会会长汤赛南莅临大会并做重要讲话。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何齐宗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总结了第六届理事会开展的工作。大会邀请江西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程方生研究员做了有关教育科研课题申报的专题报告。会议遴选了部分师生提交的论文进行大会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我院研究生曾丽芳、刘艳艳两位同学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年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