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19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1129日晚,职业师范学院在逸夫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展青春风采,筑职师华章”新生才艺大赛。学院领导老师及2019级各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一同到场观看。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经一审、二审两轮筛选后,共有十个节目登上大赛晚会舞台,聚集歌曲、舞蹈、小品和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其表演形式之多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在大赛预热视频和啦啦队开场舞的感染下现场氛围迅速活跃起来,比赛由此拉开序幕。小品《母系社会》以风趣诙谐的表演向观众传达平等的重要性;舞蹈《礼仪之邦》以柔美的古典舞姿展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礼仪文化;魔术《伞耀奇迹》更是紧抓观众的眼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此外,现场还采用了微信留言上墙的形式进行互动,充分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随后,诗朗诵《中国少年说》将中华少年之气势展现得淋漓尽致,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四个班级的同学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用深情激昂的演唱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唤起全场共鸣,为大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终,朗诵《中国少年说》、魔术《伞耀奇迹》以及舞蹈《礼仪之邦》荣获大赛一等奖;乐器演奏《再见杰克》、小品《母系社会》和舞蹈《触摸天空&Butterfly》获二等奖;曲艺《大学生活·建国70周年》、合唱《我爱你中国》、小品《盗车风波》、情景剧《匆匆那年》获三等奖,其中朗诵《中国少年说》还获得最佳人气奖,农教190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本场大赛晚会中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和现场同学们的热情都是青春最美的展现,彰显了青春活力与个性,表达了对青春追梦的祝福,相信他们也定能一同书写学院的未来辉煌篇章。



供稿:职师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