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学子,驰骋赛场——“班班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24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由学院举办的班班篮球赛于1027日中午北区篮球场拉开序幕,115日中午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13支队伍,分别是大一至大三各个班级。赛场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啦啦队们热情饱满、球员呐喊助威中场环节更有学院啦啦队的舞蹈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平经过这些天的激烈角逐,教育1801班冠军,数艺1701班获亚军,农教1701班获季军,农教1901班获最佳人气奖,教育1801班吴冠雄获全场MVP称号。最后,学工办各位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更加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王刘茶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