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赴溪霞赤海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2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职师院于1028日赴溪霞赤海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

这次献爱心活动是由职业师范(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发起的。以党支部为单位,动员每位党员捐款,为乡村小学购买文具、书包等学习生活用品,经动员后,各支部党员踊跃捐款。受学院党员们捐款热情的影响,学校机关第二十一支部也参与进来了。各党支部捐款收集后,统一购买了文具、书包等学习生活用品。

1028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章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昭栋、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木森带领支教的研究生来到溪霞赤海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溪霞赤海小学校长李瑶主持了一个简短的捐赠仪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昭栋代表各支部党员表达了对小学生们的爱心和希望,仪式上各年级派代表领取了文具。这次献爱心活动除了给每位小学生捐赠文具外,还特别给扶贫对象家庭的小学生捐赠了书包、热水袋等学习生活用品(委托赤海小学发放)。小学生们对党员们的捐赠感到非常开心,表达了对党员们的谢意。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在捐赠仪式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