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578

1015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同志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教学与学科科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分别对1——2个专题作专题交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共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专题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黄国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作了题为《增强政治自觉  推进党政治建设》的交流发言;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作了题为《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要求》的交流发言。随后其他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谈了体会。

院长张继河围绕“理想信念”专题,作了题为《勤学深悟,不断增强理想信念的坚定》的交流发言;围绕“宗旨性质”专题,作了题为《践行宗旨意识,做师生的知心人》的交流发言。随后其他同志围绕“理想信念”和“宗旨性质”专题谈了体会。

党委副书记柳军围绕“党性修养”专题,作了题为《锤炼党性守初心  牢记使命再前行》的交流发言;围绕“担当作为”专题,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的交流发言。随后其他同志围绕“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专题谈了体会。

副院长苏力华围绕“廉洁自律”专题,作了题为《落实从严治党,保持廉洁自律》的交流发言,随后其他同志围绕“廉洁自律”专题谈了体会。

祝爱锦代副院长刘善军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作了题为《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好“五个自觉”》的交流发言,随后其他同志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谈了体会。

专题交流研讨聚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聚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专题交流研讨,大家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表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敢于担当作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