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74

108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同志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党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国清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方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然后学院党委组织员黄昭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论述(包括:1.论“三农”工作重要性;2.论乡村振兴战略;3.论城乡融合发展;4.论国家粮食安全;5.论农村脱贫攻坚;6.论创新乡村治理等内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包括:1.习近平谈教育发展;2.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3.习近平谈立德树人等内容)。然后,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对学习的内容简要地作了体会式发言。

在学习学校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方案的基础上,会议就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领导如何进行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学院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