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组织党员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46

929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在院会议室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观看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同志主持。

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演绎了“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16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女教师支月英在偏远山村的讲台旁坚守39年的故事。

党员们深深地被支月英老师不畏艰难、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打动,支老师为大山深处的孩子带去了知识和希望。

教工党支部书记章泉表示,要以支部 “党旗引领铸师魂” 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抓好师德师风建设。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木森表示,要在支部“信仰领航青春” 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中,继续开展“技艺讲台﹒两课大赛”活动,为有志从事教师职业的大学生提供学习、锻炼的平台。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昭栋表示,要进一步抓好“理想引领航向” 党建品牌创建,深入开展“党建+支教”活动,提高学院教育类研究生的教书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