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开展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81

926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成员在院会议室开展读书班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同志主持,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黄昭栋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力量”的内容;章泉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思想”的内容;宋心果同志领读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容。

928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在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祝爱锦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的内容;章泉同志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金句的内容。

929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在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张智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金句》内容;赵蕾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

  黄国清同志在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时指出,全院党员要将读书班活动与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读书班活动是原原本本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