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501

 

912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召集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同志主持。

动员大会上会议传达了911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同志的讲话精神: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总要求总任务和重点措施,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会议传达了校长赵小敏同志的要求:一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二要精心组织实施;三要做好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经过动员,学院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