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圆满结束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847

20193月底至4月初,学院严格执行《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制定了学院细致的招生录取工作方案,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并遴选责任心强、学术水平高、品行端正的导师组成复试小组。复试小组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原则,严格招录程序,强化复试考核,做到信息公开,确保公平公正。  

面对生源多、时间紧、程序严等现状,复试小组通过笔试、英语面试和综合面试三个环节对考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进行了考核, 全程进行了摄像,确保了复试录取工作政策执行准确、组织有序、管理到位。经过三批复试,学院拟录取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6名,其中包括2名保送生;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12人,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9人;生源数量和质量较往年有明显提高,圆满地完成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招生任务。

                                                 (赖雅静报道)